舍浮归本
戒骄戒躁

数据混乱后的屠杀者们[多RPG]

第二章

*感谢@Liar白长卿❤️ 提供的剧情建议.

*ooc有.各游戏剧透有.请谨慎阅读.

*第一章内容有微调.

——————————————————




CHARA的手扬在半空,带着笑容缓缓环视了一圈.每人脸上都没什么表情——除了sal,CHARA根本看不见他的脸.sal垂着头一动不动,他深深陷入椅子之中,在黑暗沉淀着,宛如一具经过枪杀案后的死尸.她的目光在那头暗淡凌乱的蓝发上停顿了许久,笑容不减,将手放了下来,背在身后.


“事不宜迟,我们开始吧.第一场只是小小的热身,作为屠杀者的你们应该也不需要我说明规则了吧?”


“举起你的刀,杀你眼前的人——!怎么样,简单吧?”


尾音泯空的那刻,清脆的响指在空中响起.绑在每人身上的麻绳伴着紧随而来的滑稽音效消失,几把刀刃幻化而出端端正正摆放在他们面前.“薇奥拉”抬起头盯着那把属于她自己的小刀,觉察到能够活动了,她看了看小刀,又迅速瞥了眼离她最近的CHARA.


“好的!大家请从座位上下来吧,热身运动很快就开——”


CHARA的上扬语调戛然而止,她猛的抽起桌上属于她的那把真刀,拧过腰身后撤半步,迅速侧腕反手紧捏着刀柄朝她身侧猛的划过一个银弧!


叮————”金属互相碰撞的声音在空气之中回荡许久.


CHARA歪头看着突然急冲过来妄图在她腰间捅上一刀的"薇奥拉".确定对方没有进一步举动后将刀子撤下.


"你是,"薇奥拉",对吧?还是说,要称你为"艾琳"比较好呢?"


"薇奥拉"看着似笑非笑的表情在CHAEA脸上肆意蔓延,她拧起眉头甩了甩手臂.


她怎么避开的,她怎么能?不仅如此,"薇奥拉"有点不怎么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她刚刚看见了什么?——那个满是嘲讽笑意的眼内突然被浓黑的液体遍布充斥覆盖了原本的红瞳与眼白,甚至从眼眶溢出来顺着脸颊的弧度淌下,像是迫不及待的想吞噬整张属于人类的面孔再给人以怪物的压迫感...对,怪物,不管怎么说,如果她刚刚没看错的话,她确实是怪物——和自己一样.


虽然那张脸迅速恢复了正常,但"薇奥拉"现在居然有了想干呕的预感.她皱起眉.怎么回事,她在身置于那个被红色蛇肠充斥的房间内时也没多大生理反应.


心中所想被埋藏得严严实实,"薇奥拉"有些不屑的抱臂转身,丝毫不在意自己的本性以及姓名已经被完全暴露的事实.她淡淡笑着,道,"作为主办者你还真是差劲透了,要是继续以这样的腔调说话,参与者不全扫兴离场才怪——我们办不到罢了."


CHARA给她回了个笑容:"知错了,下次还犯."


"我可不想无聊."薇奥拉道.


"这么听起来你还是挺期待这场游戏?好的,请大家按我先前说的,离座吧.转过身,看看站在你们眼前的是谁?"


没有任何预兆的,sal突然手撑桌面站了起来.椅子向后摩擦的吱呀声响显得突兀.他浑浊的蓝瞳在义肢的阴影下紧缩着,凝视着附窗子身后.附窗子吓了一跳,侧过身向后看了眼.


褐色的双人沙发,有着稀疏蓝发的中年男人轻搂着瘦削女人的肩,两人共同靠在沙发的一侧.两人脸上都在微笑着,看着前方sal的方向.


他的生父和Lisa.


","sal沙哑地出了声,望着两人,"不,我不能,我迫不得已...我没选择...对不起..."


sal觉得他的耳畔开始耳鸣.尖锐的杂音快刺破耳膜.他看着两人,看着他以为能够成为往事的东西再次举起了利刃.


"请原谅我."


——————————————————

此多RPG同人文正式决定连载XD.

后期有决定引入新角色,有什么想看的内容或是建议请直接私信!我错了我不该说评论区的要不然会剧透[?]

稍微想了想之后的剧情都是满满的高能呢x.

更新时间不确定.上帝保佑我不坑.

各位看客如果可以的话请在阅完后摁个推荐..!热度明显不如第一章我开始慌了[?]

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鸣之声 | Powered by LOFTER